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日本│京都│大阪│奈良 五天四夜跨年自由行│新手必看│旅遊手冊大公開

  
  2017年年中,Kiwi我就訂下年底要帶女友Dora去日本跨年的目標,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呢^^但那時還不知要去哪一個城市,本來是想說要去東京,因為我2017年二月過年前有去過,我會較熟!但最後又想一想,要不直接選兩個人都沒去過的地方,所以我們就選擇了12/29(五)~1/2(二)出發前往日本大阪!我們大約是十月確定,之後就開始訂機票找住宿,買門票規劃行程,因為我們是京都、大阪、奈良自由行,所以我們得做很多功課,若想省去做功課的話,也可以選擇跟團啦!但自由行和跟團是截然不同的體驗感受,若你也想和我們一樣選擇自由行的話,我整理出我們為了這次跨年行,做了彩色版的旅遊手冊,讓大家可以參考~現在就跟著我們再次遊歷一次京阪奈跨年行吧!!

先和大家說,我們兩個人在機票上來回花了多少錢!!
  答案是......NT30,800元
原本想說選擇廉航應該會很便宜,沒想到...事情不是我想像的的那樣,朋友說這個價格都可能可以做日航或華航了,可能是我們太晚買了,又逢跨年時期,且我們為了體驗不同的飛機,從桃園機場到日本關西機場,我們搭捷星,回程搭虎航買了飛機餐,一人25公斤的行李重量!又為了可以整整五天都在大阪旅遊,所以我們搭上紅眼班機!也就是12/29半夜2點45分的飛機,一早6點15分就到日本大阪,早去晚回!!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晚上九點多就抵達桃機了~哈哈,實在是太早到了,我們想說可以在那休息,不過實在太興奮了,也沒有什麼睡,就到處拍照XD
  
  桃園機場有個超大的互動式螢幕,可以拍照再加些小貼圖,還可以直接傳到自己的手機或信箱呢!
  我們搭上捷星飛機終於要飛往日本大阪了,在買機票時也買了飛機餐,為什麼要買飛機餐呢?因為我本身吃素,一份飛機餐+25公斤行李重量,剛好1,000元!我們到大阪是早上6點15分,我知道日本素食不太方便,為了不要肚子餓餓的拿行李坐車去飯店,所以我們就決定訂飛機餐!
  有趣的事情來了,我還以為搭紅眼班機上去會讓我們補眠,早晨再讓我們吃飛機餐當早餐,結果不是,等飛機飛穩後,就開始送餐了!!!我還是第一次半夜吃餐點XD
  結果一送上來才發現沒有素食的....所以我身旁那位,就一人吃二份~真是有趣的體驗,吃飽後就要睡啦,晚安!
  我們在日本時間早上6點15分抵達關西機場後,就去買HARUKA從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的車票,因為我們有先和朋友借ICOCA卡,所以我買可以買折扣卷!若你不常來日本,你可以選擇和朋友借就好~謝謝當初借我的朋友^^



我都是用這個平台訂房間的goo.gl/AEg32K
點擊以下圖片即可享優惠,開始你的行程嚕!



我們就是在以下這個平台買環球影城的跨年套票,快速通關也可以買哦,不只有門票,還有很多行程的優惠,都在這裡可以買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