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完整教學】用手機就能輕鬆繳2000多種的費用,別再東奔西跑,排隊繳費了,而且還免手續費!

上一篇文章有教過如何轉帳免手續費,不同銀行互轉或是銀行轉給郵局,真的!!!都不用手續費!!!

詳情請點擊觀看教學
http://chiwei800910.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14.html

這次Kiwi來教利用這工具....

繳交信用卡費電信費交通停車費自來水費電費瓦斯費學雜費保險/健保費醫院住院費政府機關相關費用捐款貸款......等等2000多項!不需要電腦,不用讀卡機,只要身上的那一台行動ATM,那就是....手機啦!就可以完成所有動作!

讓你再也不用去排隊,省去更多的時間,可以做其他事情,好處太多了,用過就會愛上!

首先一定要下載以下這二個APP台灣行動支付e-Bill全國繳費網,不能只下載e-Bill全國繳費網!


從台灣行動支付APP進入,點選左上角的紅框

進入到以下畫面,往下拉並找到「行動繳費」,畫面會跳轉到e-Bill全國繳費網APP!

你即可選擇你要繳的各種費用

我用繳交「中華電信費」來舉例,目前合作的有以下這幾家電信,其他的功能有需要再自行使用!

點擊中華電信費後,輸入電話號碼及身份證,按確認進到下一步,而且你也可以幫別人繳電話費哦,只要輸入對方的資料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系統會自動查詢你需要繳的費用,確認一下資料無誤後,支付工具選擇「台灣行動支付」,可以看到手續費顯示為零,按確認!

在最底下輸入驗證碼後按確認
系統會自動跳轉到「台灣行動支付」,可以再次看到手續費為零,輸入密碼後按確認,即可完成繳費!省去去電信行繳費的時間,若遇到雨天也不用出門了^^

繳費完成會跳出以下畫面,代表交易成功!!

Ya!恭禧你又學到一招了!趕快學起來,也分享給朋友吧!


謝謝你看完了文章,相信你也學會操作了,及如何使用運用了,若你對此工具還有疑問或問題,請加我的官方LINE@帳號詢問我。

加我好友時,請直接問我問題,我看到訊息就會回覆你了。裡面也有很多的資訊,或許也是你一直在尋找的解答呢!

加入好友後要注意看哦,除了有「見面禮」外,只要再輸入「創造多元收入」這六個字,就能再收到一個免費增加收入的實戰教學哦!

你也可以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只要有新文章你都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哦!

如果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很受用!就把這篇文章傳給朋友或是放在各大社群或群組,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文章,享受此好康吧!

你的支持也是給我們繼續寫文章下去的動力呢!
歡迎來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吧,裡面有以前的貼文,說不定對你會有幫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