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演講筆記】看完這篇,你就知道為什麼Facebook非試不可的行銷術這麼重要了!


這四天的網路行銷課程太有收穫了!!
我本來不相信的,但我真的來上課了,我不知道這四天有多大的價值,但第一天,我就在行銷上獲得無比的價值。

🎯從行銷如何「定位」
🎯黃金銷售圈人們買的是「為什麼」➡而不是你做了「什麼」
🎯五個行銷流程
從產品如何做出「差異化」
曝光做到「最大化」
流量做到「精準化」
名單要做到「鑽石化」
金流要做到「簡單位」
🎯FB的廣告、line@的經營、如何製作影片、如何把知識變現。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手把手的教學…
🎉一堂超過3000個人上完課可以增加幾千到幾萬收入的網路行銷課程!

我四天的課程費用需要4萬多元💰💰,你否也想要學習📚📚
我想用很便宜的價格也讓你有機會可以上到這堂課程…

現在只要 199元台幣 就能看到這堂課程筆記📖
而如果你看完後不滿意,我會全額退費給你。
現在就採取行動…
👉👉199元就能獲得我這四天的課程筆記精華。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您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我最新文章的通知哦!

7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跪求臉書的經營!!
    雖然最近比較常看度哥的粉專學
    但是我對版主的筆記還是非常感興趣XD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說粉專內容規劃及編寫要點要這樣才對與其做一個流量超高但不會賣的粉專,不如做一個幾百流量,但很賺錢的粉專。度哥用一千粉做過140萬營業額,直接把整套心法告訴你。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