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演講筆記】《2014成功企業家講座》黃佳興 老師 演講_筆記分享



2012/11/17(六)於台北北投龍邦僑園會館參與「MVP企業突圍領袖高峰會」時,與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結識,從那時起已埋下再相遇的種子,果不其然,經過1年8個月後,2014/07/15(二)於高雄商務會議中心參與「2014成功企業家講座」,讓我在這一刻聆聽及體驗到佳興老師生動有能量的演講,我把我在講座中所聽到的重點與朋友們分享!讓朋友也能看見希望!


黃金宣言卡的內容:(每天醒來必做的一件事)
1.寫下你的人生使命
2.寫下今年的夢想
3.寫下這個月的目標
4.今天給自己的挑戰
5.對你最愛的家人所講的一句話
6.你要跟自己講的一句話

回想自己的每天,你是如何從舒服的床跳起來的呢?是很不甘心的被鬧鐘叫醒,還是被自己還未完成的夢想給驚醒呢?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與朋友們分享:

當你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時,問自己這3個問題!
1. 我今天可以幫助誰?
2. 我今天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
3. 今天我要如何創造價值?

每天早上完成黃金宣言卡及問自己這3個問題時,你今天大概就能100分了!

思考你每天都如何過日子呢?如何讓你的每一天是很精彩的呢?

若想讓自己心想事成的話,關鍵在於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試想:這世界變化得有多快?
大前研一提出M型社會,以往的社會中產階級佔大多數,但大前研一說未來的社會,中產階級要消失了,所以接下來,你不是變得更有錢,就是變得更沒錢!那你想變有錢還是...?

思考一下:從M型社會的理論提出後,到現在,你做的事是愈來愈有錢,還是愈來愈沒錢?

十倍速時代-安迪.葛洛夫
光倍速時代-比爾蓋茲
21世紀,改變(進步)太慢等於滅亡-日本首富柳井正
機器人的時代來了,會取代很多人力-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未來三年為「物聯網」的時代,更多的隨身硬體,可以連到網路,如果你的產品,你的業務,無法在網路上被找到,那你將被淘汰,沒有商機!

寫下今年的6大夢想:
1.達到月收入5萬元
2.帶家人去二個國家(日本、韓國)
3.透過團隊找到50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4.幫助50位身旁朋友提升生活、生命並找到希望(核心夢想)
5.透過團隊舉辦50場現金流-財務智商訓練  
 http://chiwei800910.blogspot.tw/2014/06/101.html 之前辦現金流的紀錄)
6.健身並參與22公里公益路跑
屏東來義感恩山跑(半馬)達成!!
完成目標、夢想前,你要先有藍圖,那你今年的藍圖畫出來了嗎?是否已清楚在你內心深處?

還有一點,完成目標、夢想前,一定要切割你的核心夢想,因為夢想不是一蹴可即,而是按步就班,完成每期該完成的事,檢核完成夢想中的項目細節,最後,當你的核心夢想達成了,想必其他的夢想一定也會跟著達成!


MVP企業突圍領袖高峰會與威特利合影
歡迎加我的官方LINE@帳號,加入好友後要注意看哦,除了有「見面禮」外,只要再輸入「創造多元收入」這六個字,就能再收到一個免費增加收入的實戰教學哦!


你也可以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只要有新文章你都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哦!


如果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很受用!就把這篇文章傳給朋友或是放在各大社群或群組,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文章,享受此好康吧!

你的支持也是給我們繼續寫文章下去的動力呢!
歡迎來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吧,裡面有以前的貼文,說不定對你會有幫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